專業服務

室內設計

潤德專注為業主量身打造兼顧美觀與實用機能的室內裝修,從前端導入3D溝通介面,在事前模擬,縮短雙方的溝通時間;在規劃階段就全面檢討項目達三十多種,包含照明、空調、空間隱私、機電整合、防汙、防滑、安全等,我們也與建築師、結構技師、機電技師等專業顧問討論,並由總經理親自督導,實際替業主減少預算,確保裝修的最大價值,最舒適的生活空間。在室內裝修業界,潤德可說是唯一能多元化系統整合的專業團隊。


・具備全方位專業設計整合能力
從室內到建築外觀、景觀設計、機電設計、消防安全、家俱設計、燈光設計、指標系統等範疇,能同步整合,並透過完善的專案管理及高品質的執行能力,帶給客戶最大的滿意度與信賴度。

・以創新設計、安心設計、貼心設計為三大設計主軸
創新設計-透過創新概念發想、元素設計、視覺突破,呈現「∞」創意新思維。
安心設計-提倡綠色環保,形塑無毒空間環境。
貼心設計-透過材質活用與細部設計,達到耐磨、防滑、防水、防震、防漏電等貼心呵護。

・擁有業界肯定之高品質施工技術
以嶄新3D模擬技術與高品質的施工工法技術,不斷精益求精,引領本產業突破向上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