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服務

永續設計

土地是生存的最基本元素,潤德藉由景觀設計來創造有益都市健康的環境。我們深入研究基地的文化背景與地理特色、考量氣候條件,因地制宜營造生物多樣性,形成自然生態網絡;並重視基地保水,建構雨水回收系統,充分利用水資源,對這塊土地進行適當的雕塑,設計出富含對話性、感性且合宜的作品,為每個人帶來愉悅感受。
 
從設計規畫到施工監造,潤德秉持「以人本健康為旨的設計思維,是追求環境永續發展的基礎」,從日常照明控制節能到高能源效率的空間節能設計,並堅持使用對人體無害、回收再生、可被環境分解的建材產品,期能帶動台灣綠色裝修的環保風潮,積少成多,降低對地球的傷害。
 
潤德在2014年引進日本的環保建材,並於台北南港、松山車站大樓中大量使用這些對人體無害、回收再生、可被環境分解的產品,期能帶動台灣綠色裝修的環保風潮,讓大家重視都會區建築廢棄物減量與回收利用的議題,積少成多,降低對地球的傷害。
 
從小細節到大地方,潤德堅持用有質感的方式、兼顧美觀與機能來解決問題,以「共好」的思維,將高品質的建築推廣成為主流,引領整體產業向上提升,實踐「以人為本」的一貫使命。